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733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凝聚力,42日下午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浸沐在春天气息中的雨花台,既现盎然生机,又显庄严肃穆。雄伟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紫色和黄色花朵排列成醒目的怀念两字。全体党员凭吊了革命先烈,重宣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回顾了他们至死不渝的斗争经历,重温了党的革命斗争史。本次党日活动还结合此前进行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现场组织了一次知识问答与抢答竞赛,重温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变化。竞赛中,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提升。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透彻思想与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态,要传承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献身精神,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尽责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