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承办欧美同学会学术沙龙

作者:董晓宇 日期:2019-03-29 点击:1009

      3月28日下午,由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学术沙龙在学海楼D002举行。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季勇教授,校统战部副部长张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峰教授,基础医学院部分教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为“心血管疾病”, 由基础医学院陈峰教授、药学院陈宏山教授、基础医学院王觉进副教授分别做学术报告,活动由学院高威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季勇副校长为沙龙致辞,他鼓励校内和校外、基础和临床更多专家学者参与沙龙,交流经验,在不同领域交叉合作,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陈峰教授、陈宏山教授、王觉进副教授分别做了“肺动脉高压的基础与转化”、“三维基因组学在动脉粥样硬化研究中的应用”、“Cav1.2钙离子通道选择性剪接与心血管疾病的学术报告”,分享学术成果、交流心得体会。

      活动中,与会师生热烈讨论,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次活动的举办。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