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7-11-07 点击:1565

关于组织申报“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访学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拓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创新素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我院今年将组织优秀本科生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进行课程学习和文化交流。

  一、访学时间:2018121-219日 ( 时间以最终对方安排为准)

  二、访学人数:本次访学拟安排本科生11

  三、选拔范围:我院全日制在校基础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生物信息专业本科学生

  四、费  用:7400美元(包括国际旅费、住宿费、机场接送、公共交通、旅途活动、保险、签证)

  五、奖学金资助

  1)全额资助:根据2016-2017学年在所学专业排名进行选拔,全额资助1名;

  2)部分资助:根据2016-2017学年在所学专业排名进行选拔,部分资助10名,学校和学院补贴23;其余部分自行承担。

  六、选拔要求: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年满18岁的我校在读生(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达到国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要求,CET-4级不低于493分或CET-6级不低于426分,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5、申请全额资助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绩点不低于3.5分;且需提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或证明)或同时提供国家奖学金和经济困难学生审核证明(学工处认定);

  七、申请程序:

  1、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材料清单为:报名表(附件1)、学生证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获校级和校级以上奖项证书复印件1份、英语类考试证书复印件1份。

  2、有意申请者,请于20171115日前递交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3、根据申请人数多少考虑是否需要面试,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英语水平、面试结果、在校综合表现和推荐意见等情况,由学院讨论研究选拔优秀本科学生赴美访学。学院会及时将遴选结果公示,公示结束后确定访学名单。

  4、未尽事宜,由学院讨论研究决定。

  八、注意事项:
  1
、提交申请表(见附件一)的同学请在面试前尽快前往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办理因私护照;
  2
、派出同学在访学期间不得擅自行动,须服从我院和访学单位的统一安排。
  3
、参加项目学生需签署家长知情同意书及承诺书。
  联系人:1、张向锋       电话: 13912940745     邮箱180878895@qq.com

       2、张  凡      电话: 13952078616      邮箱2728162748@qq.com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南医大2018寒假医学研修(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pdf  

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7117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