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第四十九届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8-10-31 点击:935

1025日—26日,学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组成代表队参与竞技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斩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基于学院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我院荣获“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南京医科大学代表团贡献奖”称号,为学院再添荣光。

在入场式环节,由学院领导带领百余师生组成的队列方阵,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秉持“厚德、博学、笃行、创新”的学院精神,凝心聚力、信心满怀,力争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在多个项目中表现不俗、斩获佳绩。其中教工代表队共获得1项冠军、3项亚军、3项季军及9项前八强的优异成绩。女中组黄晓燕老师获得抛实心球冠军;男青组郭日帅老师获400m亚军,男中组邹洪波获抛实心球亚军、张玉杰获网球打远亚军;周泽伟、陈希辰、胡亮、张伟在男青组4X100m接力赛的激烈竞争中默契配合、顽强拼搏,最终突出重围,一举斩获季军;在排球隔网跑动对击球、定点投篮趣味赛中,教师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均获季军。无论是竞技项目的角逐,还是趣味项目的比拼,我院师生都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和“生命在于运动”的人生态度,享受竞技体育的快乐、集体活动的荣誉,传承了我院团结拼搏、矢志奋斗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我院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的宣传与服务保障工作在学院工会、各工会小组和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确保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宣传组、服务组的志愿者奔波于赛场与服务台之间,为运动健儿们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追踪比赛进程,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用文字和图像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通过本次运动会,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奋发、积极进取、齐心协力、厚积薄发的精神风貌,磨练了坚强毅力、激发了昂扬斗志。伴随着满载而归的荣誉,基础师生表示将豪情满怀、扬帆启航,在下一届校运动会上乃至学院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