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郭静 日期:2018-10-26 点击:1619

20181024日上午,基础专业本科党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望来时路,不变是初心”系列活动,基础师生与离退休教师共话改革发展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陈琳书记、袁栎副院长、离退休党工委张元海书记、林真副处长及在学院工作过的部分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出席活动,与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共话改革发展之路。

与会老同志们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变迁、学校学院的发展、生活的改变,畅谈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寄语同学们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在打牢扎实学识的基础上,增强开放的视野与情怀,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不忘学医初心,砥砺奋勇前进。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分享,老同志们授业解惑、共话成长。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基础医学院师生情感,体现基础师生对国家、学校、个人在新的历史时期发展目标的关切,表达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同学们表示将珍惜改革成果、把握时代脉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