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成长导师见面会暨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郭静 日期:2018-10-23 点击:1152

101818:00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红心向阳,名师导航”成长导师见面会暨师生座谈会在学海楼A435成功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陈琳书记,袁栎副院长,成长导师韩晓教授、朱国庆教授出席会议,辅导员、兼职班主任老师及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陈琳书记主持。

陈琳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家有关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的最新政策,阐述了学校设立成长导师制度的缘由,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成长导师。袁栎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基础医学专业培养方案。随后,韩晓教授与朱国庆教授与同学们共叙成长,分享了学术与科研经历。同学们积极提问,教授们倾力解惑,指出做学术、搞科研没有捷径,需要脚踏实地的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医学科研人才紧缺的大背景下,基础医学专业旨在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基础专业和自身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见面会为同学们与导师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们早期接触科研、稳定专业思想、培养创新意识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