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专业2014级本科生进行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8-10-15 点击:1035

为强化毕业环节育人效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0月13日下午,2014级基础医学专业学生进行了毕业设计的开题报告。本次开题报告会由基础医学培养办公室组织,并邀请了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马长艳教授、病理生理学系李跃华教授、神经生物学系高隽教授、病原生物学系沈波教授、生理学系陈蕾教授和免疫学系杨硕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2015、2016、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同学观摩了此次活动。

班级35名同学根据研究方向分为3组,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手段、研究计划、课题的可行性与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从研究策略、现有进展和临床意义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对开题报告表格的规范书写、后续研究方法的改进和研究计划的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是对2014级基础医学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课题内容的全面了解与指导,有利于同学们课题的进一步实施。同时,此次开题涉及学科广泛,增强了各学科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供稿供图: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

2018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