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人体解剖学系青年教师及博士研究生获得2018年美国骨与矿物质研究协会(ASBMR)多个奖项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18-10-12 点击:1526

2018928日至101日,我院人体解剖学系苗登顺教授携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一行5人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参加了2018年美国骨与矿物质研究协会(ASBMR)年会,并在此次大会上汇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此次大会的使命是促进全球骨、矿物质和肌肉骨骼科学的发展,促进基础和临床研究的转化,以改善人类健康。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骨代谢研究领域的专家和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我院人体解剖学系青年教师乔婉鑫作了题为“1,25-Dihydroxyvitamin D Retards Osteoporosis by Activating Nrf2-Antioxidant Signaling and Inactivating P16 Senescence Signaling” 的汇报发言,并获得大会颁发的青年学者奖(2018 ASBMR Yong Ivestigator Award)。该奖项是美国骨与矿物质研究协会旨在奖励年会汇报的优秀青年学者所设置的奖项,每年全球仅50名优秀青年学者可获此殊荣。

此外,在苗登顺教授的悉心指导下, 博士生张倩、耿庆贺以及硕士生陈杰的报告,均获得了大会颁发的青年学者旅行基金(2018 ASBMR Young Investigator Travel Grant)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