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校司法鉴定所通过CNAS换证复评审的现场评审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8-10-09 点击:1747

    1056日,由哈尔滨海关高岚主任、济宁医学院崔文副院长、绍兴文理学院张巧英主任一行3人组成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司法鉴定所进行换证复评审。

    105日上午首次会议在五台校区2号楼举行。专家组成员及江苏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翟洁君处长、南京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处张杰处长和我校徐珊副校长、基础医学院陈琳书记出席了会议,司法鉴定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鉴定所所长陈峰教授主持。

    首先,徐珊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鉴定所寄予厚望,对学系及鉴定所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专家组组长高岚代表CNAS阐述了本次换证复评审的目的、意义、评审依据、原则和内容以及工作要求。随后,鉴定所副所长李荣就本认可周期的体系运行及鉴定工作情况向评审组作了详细汇报。最后,翟洁君处长对专家一行表示感谢,也对司法鉴定所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评审组3位专家严格对本机构涉及的全部要素及已获准认可的技术能力进行了评审,整个评审过程全面认真、细致有序,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司法鉴定所体系运行情况良好,管理规范,并对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陈峰教授表态将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本着“树立司法鉴定行业新标杆”的理念,坚持“科学客观、独立规范、严谨求实、准确公正”的质量方针,以“勇攀高峰,自强不息”为精神,持续不断地攻坚克难,争取把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打造成南京医科大学的名片。陈琳书记对评审组各位专家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对他们的严谨工作态度、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司法鉴定所高度重视评审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尽快完成不符合项整改,提升司法鉴定所内涵建设。最后专家组组长高岚主任代表评审组宣布我校司法鉴定所通过现场评审。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