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博闻讲坛开讲——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7-04-14 点击:655

4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江宁校区学海楼D001报告厅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师以上教师、学生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璐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沙家豪教授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沙教授对人大代表听取、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等领导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情况,以及人大代表讨论修改《民法典》(草案)的情况做了传达,对2017年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和2017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与基础研究相关的内容做了重点传达。随后,参会人员与沙教授展开了积极互动,本科生代表向沙教授赠送手工制作的丝网花以表达对沙教授的感谢。
       最后,陈璐书记强调要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助力学院科学发展的正能量,鼓足干劲,为建成”综合实力国内一流、相关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基础医学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