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7年党委工作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7-04-01 点击:761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书记副院长陈璐和2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琳书记首先总结了2016年度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并结合2017年校党委组织部2017年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委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党建工作方面,2017年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学院党委在认真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将着力加强青年教师,特别是教学科研骨干和引进人才的党员发展工作。陈琳书记还对学院宣传报道、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幸福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陈琳书记结合近两年来学院部分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和与会支部书记一起进行了探讨。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度支部书记年终绩效考核情况,从支部工作规范化、支部台账明细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党日活动特色化和支部建设制度化等五个方面讨论了支部书记工作考核标准。陈琳书记要求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党委工作,结合本支部实际,围绕所在学系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琳书记带领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