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陈琪书记新学期来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郭静 日期:2017-02-22 点击:661

      2月20日,校党委陈琪书记来我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要问题。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党委办公室沈瑞林主任陪同调研。
      韩晓院长向陈琪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和改革举措,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同时汇报了目前学院在学生管理、新教研楼维保及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基础医学院能把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遇,进一步改革创新,要求学院将改革的设想进一步细化,形成方案并尽快落实,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