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7-01-17 点击:1096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琳书记主持。
      韩晓院长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2016年收获的成果,感谢为学院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陈琳书记展望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的2017年,号召大家勠力同心,不懈奋斗,为建设“综合实力强、师生干劲足、学院环境美、幸福指数高”的一流学院做出基础教职工应有的贡献。
      随后,苏川副院长和周洪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对学院2016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最后,各学系的教职工代表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整场演出在喜气洋洋、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