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春”拔河比赛

作者:郭静 日期:2017-01-17 点击:521

      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12日,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正门前举行了“迎新春”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由各分工会小组组队参赛,共有12支代表队展开对决。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胜出者获得冠军。一声哨响,陈琳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场上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双方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交锋”。
      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由生化学系代表队凭借顽强的耐力和意志力获得冠军,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和同位素室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组织胚胎学系、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季军。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