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郭静 日期:2017-01-17 点击:556

      1月11日上午,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在学海楼D002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院教代会代表参会,学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韩晓院长首先作2016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合作交流、学生培养、党的建设和幸福学院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度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展望了2017年度学院的工作。报告中韩院长还对2016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
      接着,韩院长向大会作《基础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国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修订)》和《基础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办法(草案)》说明。
      会上,陈琳书记向大会作《基础医学院院徽征集和设计方案》说明,代表了进行了现场投票,陈书记还对学院教代会的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强足美高”一流学院建设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