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举办“手拉手、健康走”环玄武湖健身行活动

作者:郭静 日期:2016-12-21 点击:659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幸福学院建设,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12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手拉手,健康走”教职工环玄武湖健身行活动如期举行,学院近50名教工携家属近1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9:30,老师们准时在玄武门集合,环湖面从玄武门沿城墙至解放门,再由解放门环湖面返回玄武门。大家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气氛和谐愉快。老师们感受温暖阳光的同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倍感身心惬意。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行走途中还开展了“随手拍”活动,在不同景色处的驻足留影,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教工都享受了运动的快乐。
      “环湖走”使老师们回归大自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了建设“幸福学院 和谐家庭”的氛围。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