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公告

学海楼B区下周一(3月21日)集体查验通知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6-03-17 点击:151

各B区学系老师:

   资产处通知下周一组织B区集中查验新楼。9点工程会结束后开始,会议估计在半小时到1小时左右。根据A区查验的情况,从上往下,上午预估能查7、6、5楼。4、3、2、1和00层的老师下午2点开始。

提醒事项:

1、和A区一样,下周主要集中整改B区,要安排人在现场能随时开门,建议周一查验时就可以把确定的开门人和联系人方式贴到门上。可以少跑一趟。

2、按照查验参考中的事项,提前到现场,找出问题,到时集中快速提出,加快进度;

3、A区查验时发现所有的洗手池(白色)下水管没有做S弯,且龙头五金质量差,脱皮,到时注意提出更换;

4、A区查验时发现外窗缝隙大,雨大或者风大的时候会漏水窜风,冬天冷,请大家注意查看,要求做密封处理。

5、门窗的胶条也要查看,有无脱落。这几个是查A区时新发现的,没有提供在查验参考里,大家自己注意下。请查验当天,各学系一定要去人,重视最后一次查验和整改。
请大家打印查验参考和房间编号的表格,记录查出的问题,及时整理好,电子版发我们汇总即可。注意现场发现的问题要让现场监理记录下来才是关键,因为是他们按照记录的问题下派整改任务单的。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