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公告

基础医学院南迁新校区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03-14 点击:95

  根据学校南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在学校资产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1月24日我院南迁江宁校区正式启动。搬迁当天,正值霸王级寒潮来袭,室外温度降到零下十几度,但这并不能影响基础医学院师生员工的搬家热情,上午8点,基础医学院搬迁新校区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搬迁是学院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方谋划、积极部署,竭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和可操作的搬迁方案,对各科室搬迁时间、参加人员及分工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和安排。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五台校区2号教学楼搬迁现场。药理学系、生物信息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物理教研室、江苏省人类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学院办公室等8个首批南迁的科室已提前将物品打包封箱、贴好标签。搬迁车队抵达后,老师们有序地指导搬迁工人将物品装载上车,并由专人负责引导车队运往江宁校区。经过1小时的行驶,搬迁车队抵达江宁校区,新校区的老师们早已等候在旁,有序地指挥工人将物品搬迁到学海楼内。
     直至1月25日,学院首批搬迁工作基本完成,两天内8个科室共计完成22车物品的南迁。根据搬迁计划,学院其他学系也将在下学期开学初陆续完成搬迁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