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川院长为病原教工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0-25 点击:1649

      为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5日,苏川院长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为题,结合实例,给病原生物学系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十九大的一个重大的历史性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在本次学习中,苏院长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细数了新中国70年主要矛盾判断的演变历程,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发展责任在肩,走过“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昨天,跨越“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今天,我们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地向着“新时代”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明天迈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撰稿/邱竞帆;审核/沈波、周莎;摄影/陈颖)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