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体解剖学系党支部赴南京志友办参加工作交流

发布者:郭静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672

      228日上午,我院人体解剖学系党支部部分党员和校红十字遗体接受站数位教师赴南京市志友办公室(简称“志友办”)与南京市红会相关领导、南京市志友办公室老师就新一年的志友工作开展交流与调研。

会议首先由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俭简要回顾了从1996年起南京市遗体捐献接受工作的历史路程,并介绍了2018年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之友协会(简称“南京志友协会”)入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的事迹。李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南医大与志友办双方在遗体捐献与接受方面展开的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工作中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李秘书长还就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双方工作能精益求精,不断创新,通力合作,结合人文关怀工作,加强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我院张永杰老师强调我校接收站将会全力配合并支持志友办和南京市红会的工作。随后,张露青老师与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志友口述历史”的人文关怀项目,得到所有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随后志友办诸位老师提出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难处,张永杰老师当场表示南医大遗体接受站将尽全力逐步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会议最后,南京市红会捐献服务部刘文华部长再次对学校对志友办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相互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