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志友来我校解剖学系参观交流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556

为感恩志友,学习志友奉献精神,促进我校遗体接受工作的进一步发展,224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善志楼热情接待了“南京红十字会鼓楼区志友组”一行30名志友的参观,并展开了深切的交流。

交流会由解剖学系张永杰老师主持。鼓楼区志友大组长邱庆云女士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张永杰老师向来访志友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遗体接收相关工作,并对志友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交流会上,志友们在我校唐仲英爱心社的学生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对伦理教育馆的建设提出了极高的赞誉,并在留言本上纷纷留下自己的感悟。随后,张永杰老师带领志友们参观了系统解剖学实验室。

最后,志友们一起观看了我校师生为纪念南京市和我校遗体捐献制作的人文纪录片《静水流声》,解剖学系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再次向志友们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