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者:基础宣传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580

       4月9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江宁校区明达楼K224教室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基础医学院及机关党委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共116人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晓娜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基础医学院学工办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典礼。     

       当晚5:30,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基础专业学工办辅导员张凡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日程安排;接着,基础17级学工办辅导员王榆老师宣读了培训纪律及考核要求;最后,陈琳书记作了讲话。陈书记向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她为学员们介绍了分党校开设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对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发展党员的程序作了说明,并对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珍惜宝贵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尤其是思想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学典礼结束后,陈琳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本期党校还将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为学员们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员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九十八年的光辉历程中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并走向强起来,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刻苦,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