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592

43日下午,我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年”工作会议,落实《关于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达标创优的实施意见》南医大组【20197号文件精神,部署2019年院党委重点工作和近期党务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议开始,陈琳书记首先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校庆、学院建院85周年,根据校党委今年重点工作之 “党支部质量建设年”的部署,做好2019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尤其重要。接着,她结合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工会等部门的工作,对2019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提出了落实意见,强调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增强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师德建设为抓手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育振兴,要以党支部质量建设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以文化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国庆、校庆和院庆。会上,陈书记带领党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研讨了《关于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达标创优的实施意见》及对照指南,并提出学院将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制定学院党委的支部考核细则,规范支部建设,将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职责真正落到实处。院党委组织员沈琴老师对各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和学院党员管理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