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106

1224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召开,我院168名教工党员,8名研究生党员代表,1名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非中共党员的院领导和学系主任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娜主持。

学院党委陈琳书记作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员大会以来的五年,在院党委的下,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服务社会和幸福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今后五年学院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院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建设 “综合实力强,相关研究领域达到国内一流的基础医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一流学科目标和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南医梦,贡献基础师生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9名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陈琳、苏川、陈峰、陈城、张晓娜、郭雪江、张永杰、李仲、高隽当选。

随后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琳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娜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