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找差,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125

1217日中午,细胞生物学党支部在学海楼A113组织学系全体教师和党员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的支部生活会议。


首先,我们邀请到“南医大优秀基层党组织”——基础医学院病原学系党支部书记周莎老师到学系做报告。周莎书记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等多方面分享优秀支部工作的经验。我们学系全体教师和党员认真学习、充分讨论,积极交流,认识到自身的差距,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一致认为:一个优秀的学系或支部是靠全体教师和党员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全体党员教师要围绕学系教学和科研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借新发展对象入党之际,细胞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向党组织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形式,更是不忘初心,重温当年入党的信念和决心。尤其是新的形势下,让誓词再次感召我们,纯洁入党动机,与时俱进、自觉奉献,不断进取。


最后,按照学院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细胞生物学系参加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同时,经党支部充分讨论,推荐了“院党委委员”建议名单。

  

 

    

 

  

供稿供图:细胞生物学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