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学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基础党务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11

       4月27日下午,细胞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支部党员线上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对李克强总理提到的“殊为不易”感同身受、深有体会。过去这两年,新冠疫情持续不断,国际格局复杂,不确定性因素日益增多,我国在面临如此严峻的形势和众多的风险挑战下,在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诸多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实属不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些来之不易的成就再次证实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能力,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要求,支部布置了年度后续学习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而且要将学习精神、成果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实践中,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