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9-10-18 点击:2253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B519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所有教工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琳书记主持。

       会上,陈琳书记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的集中学习研讨、“学周恩来、学赵亚夫、学王继才”活动、“四重四亮”活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等工作,也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认真组织。对一些支部的主题教育典型做法、典型人物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陈琳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建联席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的精神和要求。最后,陈书记对各党支部如何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各支部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一步调,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打折扣地执行规定工作,创造性地开展特色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沈琴;审稿/陈琳;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