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研究生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0-11 点击:1800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了解学院研究生党员培养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10月10日晚6:30,学院组织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陈琳书记主持,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研究生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书记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为各位支部书记介绍了包括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积极参加轮训等11条具体要求,指导各位支部书记真正落实教育内容,按时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随后,陈书记通报了9月份各个研究生党支部 “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强调党员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应常态化,研究生党员更应在科研之余,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带头做好学系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

       最后,陈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就日常会议时间、下半年党支部活动计划、党员培训等问题作了交流讨论。确定了线上交流为主、定期面对面交流为辅的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形式,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教育活动、党员素质拓展活动等创新型工作内容。

(撰稿/范涵婷;审稿/沈琴;图片/范涵婷)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