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760

       9月19日,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院党委陈琳书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琳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益虎和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随后,她提出学院的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分类指导、分层实施、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彰显特色、务求实效”为原则,层层推进,步步落实,对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作了具体部署,对支部和党员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具体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对党员个人学习计划和支部集中学习研讨计划等做了具体布置。

       最后,她提出,各支部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狠抓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要将主题教育和党支部质量达标创优、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支部书记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扎实实地组织好支部层面的主题教育,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做到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工作有特色,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初心使命,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沈琴;审稿/陈琳;图片/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