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生物学系教工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观后感分享会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280

       9月16日中午,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524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观后感分享会,由刘新建同志领学、严沁同志主持。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近四千个展项,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在刘新建老师带领下,支部同志一同进入了网上展馆,依次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的主题内容,在海量史料中感受百年党史的江苏故事,在风云变幻中领略“强富美高”的江苏力量。看罢栩栩如生的展览内容,支部王勇教授还意犹未尽地向年青党员娓娓讲述了中共江苏省委的发展历程。

       云上学党史,云上开党会。基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分享会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但这并未影响在会同志以及在线同志积极分享观看心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历史展感受到了红色精神血脉在传承,每代江苏人都有自己的时代使命。特别的是,刘新建同志还结合暑期支援江宁区汤山街道核酸检测的志愿者行动,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高等医学院校党员教师的职责和担当,我们应以为祖国输送更多有理想、有信念、有学识的优秀青年为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