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留校学生中秋慰问暨座谈会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9-16 点击:1243

       9月15日上午,在传统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召开了留校学生中秋慰问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琳,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毓宽,辅导员范涵婷、刘亚,科研助理仇英颐及部分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段振东副书记主持。

       在会上,段书记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院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学习生活节奏,学院400多名留校学生顾全防疫大局,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许多同学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彰显学子担当。学院领导和学工老师多次进入实验室和宿舍,看望学生,为大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师生共同保障了暑假的平稳。

       在与留校学生代表交流后,陈琳书记、段振东副书记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特别订制的甜品券作为中秋慰问。

       陈琳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了节日问候,她说本次共向留校生发放慰问劵400多份,希望借此让同学们感受到基础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学生与学院、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这也是学院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