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342

       7月13日中午,病生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B3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洁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杨洁同学先向研究生党员梳理回顾了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各项学习活动,包括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集中观看七一盛典、参与学院的集体活动等,对学习成果进行总结。接下来,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的检视,党史学习教育应更多的走出校园,更好地和实践相结合,也制定了下半年支部学习计划和目标。

       接下来,每位研究生党员,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并进行自我批评,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最后,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批评其他党员并比较自身与其的优缺点,互相勉励,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研究生党员总结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成果,对于自身在党史学习上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更虚心吸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对于日后在党史学习上需做出的努力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党史学习对于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大家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