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5个始终坚持”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194

       7月13日中午,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设纪实》专题纪录片。会议由王玉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最后,全体老师表示要继续学习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