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第二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21-07-12 点击:1234


7月9日,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第二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在学海楼B001成功举办,来自学院各学系50余位青年学者共同参加了交流讨论。本次学术沙龙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威教授主持

高威副院长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上一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在学院中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分享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研究思路,尤其是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在场的专家学者交流讨论,集思广益,共创基础医学美好未来。


来自遗传、药理、法医等学系的姚兵、金莱、俞尤嘉、孙鹏、马春梅、靳建亮和曹玥等7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汇报,在场的专家学者们热烈交流,互相启发,促进多领域学术思想的碰撞和融合。

(图、文/贾筱;审核/高威)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