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2021年暑期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283

       7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会议,落实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要求,部署放假前及假期学院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重点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及实验室安全工作, 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履行教职工离宁的请销假审批手续、校外人员申请进校的审批流程;要求各学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准入流程,严防监管缺位,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此外,苏院长还就2021年职称晋升、学位点中期评估、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等工作做了说明。

      陈琳书记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完善工作;三是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中期考核工作;四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五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强化暑期安全责任和值班管理。   

      副院长袁栎、高威、段振东分别对期末考试阅卷、课程建设、实验室安全、科研项目申报、留校学生管理及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守牢安全防线,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推进有力、管理有序。


(文字/张愉悦;审核/陈琳 郭静;图片/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