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职称晋升教学业绩同行评议会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1-07-09 点击:1304

7月9日,基础医学院于学海楼A435召开2021年职称晋升教学业绩同行评议会,学院苏川院长、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栎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委员会委员就2021年基础医学院教师职称晋升教学业绩评分标准,进行了集中讨论、审核,主要针对职称晋升申报材料中,近一年国家级、部省级别教学激励项目类别、级别的增减、分值确定等方面,予以讨论通过。同时,教学委员会结合本年度申报晋升教授、副教授教师的教学业绩,进行了同行评议打分。

学院教学业绩评分标准的制定,是一项需与时俱进、逐年更新,且意义重大的工作。它对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是一份肯定,同时对教师们投入教学改革、教学创新、教学提升的方向提供引导,为学院实现教育教学发展的顶层设计提供抓手,为整体教学质量高效提升提供了重要的助力。




(撰稿/杜华丽;审稿/苏川;图片/刘晓燕)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