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第二届形态学绘图大赛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1-07-09 点击:2353

7月6日,南京医科大学2021年第二届形态学绘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德馨楼大厅进行。丁强副校长、教务处喻荣彬处长、学工处林炜处长,基础医学院陈琳书记、苏川院长、袁栎副院长、段振东副书记、形态学相关学科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袁栎副院长主持。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届形态学绘图大赛于2021年4月-6月举办,由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本届大赛共收到绘图作品6000余份,在解剖学、病理学、寄生虫与微生物学、组织与胚胎学四个类别中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经学科和专家组从科学性、艺术性、创新性等多维度进行了初评、决赛评审,每学科评出一、 二、三等奖。

喻荣彬处长现场宣读了2021年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届形态学绘图大赛比赛结果,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丁强副校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获奖作品的美术水准,并结合学术、技术、艺术、医术之间的关系,勉励同学们不但要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全面提升艺术与人文修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特长,创新工作方法,将美术与专业相结合,全面发展,做出成绩,为南京医科大学增光添彩。


(撰稿/杜华丽;审稿/陈琳 袁栎;图片/何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