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心血管病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科学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1-06-17 点击:1102

       6月16日,心血管病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届科学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义汉、中国科学院院士李蓬、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校领导季勇出席了会议,咨询委员会专家成员、牵头单位理事会成员、各协同单位理事会成员以及各协同单位研究骨干代表5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季勇主持。

       中心主任陈琪教授致欢迎辞。洪流巡视员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中心已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中心能够真协同、真创新,争做排头兵。

       中心咨询委员会主任陈义汉院士主持咨询论证会。陈琪教授代表中心就科研创新及产出、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与贡献、经费预算等方面做报告。陈峰、季勇和孔祥清三位教授分别代表中心的三个方向汇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中心三期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希望中心进一步聚焦心血管病转化研究前沿,加强协同,突出原始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李晓宇,审核人:陈琪,摄影:何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