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七届留学生教育英语教学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1-06-09 点击:1146

66日,学校举行了全国第三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选拔赛暨第七届留学生教育英语教学讲课竞赛,我院推选四位教师参赛,其中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尹业老师荣获一等奖,病原生物学系陈琳老师荣获二等奖,法医学系俞尤嘉、药理学系朱超老师荣获优胜奖。

本次讲课竞赛共有来自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的17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讲课内容新颖丰富,教学过程流畅活泼。经校内外专家评委现场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胜奖5名。竞赛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我校境内外师生和部分兄弟院校的教师线上观看了竞赛。

基础医学院重视留学生本科教学,针对此次竞赛,特邀请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了两轮赛前指导。


(撰稿/杜华丽;审稿/袁栎;图片/何敦 国教院)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