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1-04-08 点击:1596

2021321日,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在江南大学举行。全省共有74所本科高校报送了245项作品参赛,经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匿名网络评审、组委会审定,确定全省48所高校74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陈园园团队(副高组)、病原生物学系贾佳团队(中级组)成功入围决赛。

46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决赛结果:我院贾佳团队荣获特等奖,并与江苏省其他8个参赛团队一起推荐参加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陈园园团队荣获二等奖;病原生物学系获评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基层教学组织奖。

本次大赛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38 号)精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全国竞赛组委会支持下,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南大学共同举办。我院教师团队取得的好成绩,是学院整体教学实力的集中展现,也彰显了学院教学改革的初步成效。

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及推荐国赛名单

组别

学校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姓名

团队成员

拟获奖项

推荐国赛

地方中级组

南京医科大学

医学微生物学

贾佳

于鑫焱,严沁,季旻珺

特等奖

国赛

地方副高组

南京医科大学

生物化学

陈园园

张一鸣,李仲,袁栎

二等奖


基础医学院始终以教学为中心,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赛前,学院组织成立大赛领导小组,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多次邀请教学督导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案例互动、教学效果、精神风貌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细致的指导。贾佳、陈园园团队经过层层选拔,在校内选拔赛中从全校41个参赛团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成功入围江苏省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继续创新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筑牢根基,打好基础。

 

(撰稿/杜华丽;审稿/袁栎;图片/参赛者)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