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开展16级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21-03-25 点击:1161

为加强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基础医学院于324日组织开展16级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

本次中期考核由学院12位评审老师分4组同时进行。同学们逐一汇报课题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规划安排,评审老师们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同时也指出课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于进一步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经过评审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科研实习是基础医学人才培养中的一个关键环节,基础医学培养办通过设置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论文答辩等环节全过程把控基础医学本科生科研实习质量。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不仅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同时也是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基础医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的重要保障。

(撰稿/贾筱;审核/袁栎;图片/教研办)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