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院宣布部分院领导任命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386

       3月16日,副校长季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来我院宣布部分院领导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负责人、各办公室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王兴东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文件,宣布段振东同志任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免去张晓娜同志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职务。      

       张晓娜同志对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恩,对同仁的支持表示感动,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新任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同志作就职发言,他从三个方面作表态: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辜负校党委重托,脚踏实地、勤勉尽职,能担当、敢作为,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尽快熟悉和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三是力争在学生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协助领导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陈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对基础医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张晓娜同志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务实态度、奉献精神以及对分管的学生工作及学院党委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同时欢迎段振东同志的加入,希望他将十余年的学生管理经验带进学院,形成学院人才培养新特色;学院领导班子将精诚协作、聚焦高质量人才培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苏川院长对张晓娜同志在我院学生工作及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付出与担当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段振东同志的上任为学院注入新思想和新能量,期待未来学院的学生工作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进一步紧密合作、相辅相成、共同进步。    

       季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础医学院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地位,他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整体谋划,创造新的有利于学生培养、学院发展的思路方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图/文 张愉悦;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