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级人才计划培育基金评审会

发布者:李春玲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168

2021年1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A435组织召开国家级人才计划培育基金评审会。本次评审会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胡志斌副校长、季勇副校长以及来自院内外的13位评审专家共同出席会议。本次评审会由基础医学院苏川院长主持。

苏川院长首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评审的校领导及院内外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对培育基金设立的目的进行介绍,旨在扶植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创新人才,进一步加强基础医学优势学科建设。胡志斌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国家级人才申报的核心在于提高自身实力,在申报过程中要注意材料的整合,找好切入点突出自身优势和特色。人事处副处长王美林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强分别对国家级人才项目评审要点及申报经验进行分享。

随后,10位申报人员分别就科研学术经历、研究成果介绍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给予细致点评和悉心指导,提出大量中肯建议,有助于大家全方位提高。

会议最后,季勇副校长进行总结致辞,对学院设立人才培育基金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申报人员的整体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人才项目新突破。

(撰稿/贾筱;审核/陈峰;图片/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