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265

20201219日,教务处举办了首届南京医科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全校15个学院、附属医院共41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三组进行。

比赛前,我院邀请教学督导专家从方法理念创新、教学设计新颖、案例互动生动、内容效果扎实教师投入热情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地指导。比赛时我院五位教师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理念、教学能力与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27名。我院陈园园(副高组)、贾佳(中级组)获得一等奖;严沁(副高组)、金玉翠(中级组)获得三等奖;高隽(高级组)获得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两位教师即将代表学校参加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撰稿/刘晓燕;审稿/袁栎;图片/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