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1-01-11 点击:1059

       1月7日,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0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中心教指委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郭晓奎教授,以及中山大学高国全教授、东南大学王立新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徐晨教授、安徽医科大学汪思应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喻荣彬教授等教指委委员受邀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在致辞中对教指委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专家对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中心主任袁栎从教学条件改造、教学改革与资源建设、教师培养与发展、建设成果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中心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专家认为,学校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实验室改造、机能学“三位一体”实验教学体系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实验标本修复、大学生“双创”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就建设示范性项目、实验教学顶层设计、基础与临床融合、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应用、实验教学队伍搭建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


 (撰稿/魏钦俊;审稿/喻荣彬 袁栎;图片/袁艺标)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