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20-12-15 点击:1785


12月11日上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巡视员尚立群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季勇、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科技处副处长肖明、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文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正关、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俊、卫健委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冯振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振卿主任主持。

季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在科研项目转化方面的情况。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巡视员尚立群介绍了青岛市崂山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规划,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实现科研项目在青岛市崂山区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冯振卿主任介绍了卫健委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近年的发展和科研工作,并对在青岛市崂山区建立“南京医科大学(青岛)抗体技术研究院”的项目从发展目标、研发方向、服务平台、合作模式、组织框架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对合作项目的发展目标、合作模式和市场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会后,冯振卿主任带领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人员参观了卫健委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


(撰稿/常新霞;审核/冯振卿;图片/舒丽军、刘云龙)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