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支部开展“三全育人之体育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琴 日期:2020-12-07 点击:1068


       12月4日中午,医学遗传学系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组织学系师生齐聚在学海楼D004的基础医学院“教工之家”,举办乒乓球团建活动,助力“三全育人”工作。

       围绕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支部成员和学系导师们一直在努力探索,在教研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研究生学习科研压力大,不仅是对学生脑力的考验,更是对体力的考验。此次乒乓球团建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健身意识、身体素质,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师生们走出实验室,走进乒乓球室,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在团建中,大家互相切磋球技,银色小球在蓝色球台上的往来穿梭,增进了师生间的进一步相互了解,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支部书记乐珅表示,希望通过体育团建,让医学遗传学系大家庭的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做一个身心健康、积极开朗的人。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