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苏川院长带队赴无锡市人民医院交流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20-11-12 点击:2072

11月11日,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副院长袁栎带领党政办、教研办、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无锡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无锡市人民医院吴兵副院长、教育处陈敏亚处长、丁涛副处长和科技处邹健处长共同参与交流。



苏川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学科、科研对人才培养的支撑,非常期待今后能在科研、教学及学生培养方面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加强合作。吴兵副院长对基础医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医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同时表达了院方对科研人才的需求,期待双方加强合作。

随后,在邹健处长和丁涛处长的引导下,苏川院长一行共同参观了无锡市人民医院的科研中心和教学基地。

(撰稿/贾筱;审核/袁栎;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