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及承训部队教官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0-09-25 点击:1408

       9月24日,学院党委陈琳书记、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张向锋主任、张凡副主任,到江宁校区田径场慰问了我院2020级参训新生和承训部队教官。


       今年,2020级新生的军训从9月16日开始,共持续两周时间。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天气晴雨交替,同学们紧跟教官安排,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他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感染了几名原本因身体不适跟训的同学。跟训同学看到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教官和步伐整齐的同伴,主动申请参训,并在得到保健医生许可后第一时间归队训练,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教官的高度评价和赞许。

       慰问期间,陈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坚守岗位、无私授业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她向新同学们转达了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嘱托,赞扬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指出,军训使同学们在入校之初有机会体验军营生活,有助于同学们适应集体生活、养成艰苦奋斗的品质,希望同学们上好这大学的第一课,也相信这段经历会给大家留下宝贵的回忆。随后,院领导和老师们一同向新生和教官赠送了军训慰问品。


(撰稿/张向锋 张凡;审核/张晓娜;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