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申报讲座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20-09-22 点击:1232

9月22日上午,我院在学海楼A435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申报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有着丰富国自然重大重点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的陈琪教授和苏川院长进行经验分享。来自学院各学系30余位科研骨干参加了讲座。

苏川院长首先以自己的科研工作情况出发,结合多次成功申报的经验,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资助的基本情况,并以自己的标书为例,从申报基本情况、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等多个方面对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具体指导。陈琪教授从国自然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出发,指出创新性、科学价值和应用前景是项目能否申报成功的关键要素。他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只要找准方向坚持研究,一定能够有所突破。

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反响热烈。此次精彩的讲座让学院科研工作者们受益匪浅,对于我院来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贾筱;审核/陈峰,李春玲;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